#agad340 #知識 #20180726

明明是誰?給我說喔😡

此篇特別獻給:

🤦‍♀️總是被別人拍壞的一方

🤦‍♂️總是把別人拍壞的一方

🤳自拍的(自己會喬到好!)不算喔🤳

🎵鏡子裡的我~是由兩位讀者

同名同姓的「匿名氏」所提問,謝謝🙏

其實拍照也深受相機的焦距影響

短焦距(廣角):離鏡頭愈近愈放大👉臉大

離鏡頭愈遠愈往後延伸👉可拍出超長腿

而一般手機的自拍鏡頭多是 #超廣角

所以若是一個沒喬好就會

臉變形失真+凍臉效應=刪掉重拍🤳

另外一個可以廣泛應用的愛情效應

👉「左臉效應」(喜歡看愛人左側的臉)

對於別人的左臉,好感度是高於右臉的

有說法是因為大腦右側掌管情緒🧠

所以帶動左臉的表情能更豐富🤩

不管是否為真(我覺得還是要看個人)

有個叫做 #蒙娜麗莎 的女性

都給了我們最好的示範

更多「愛情效應」👉 #agad276

(心動「先不要」馬上行動~這篇)

這篇放這段影片應該不會被下架吧😱

上次放了整段"俄羅斯方塊遊戲配樂"

倒是沒被下架啦哈哈👉 #agad290

(聽聽看懷舊的童年~影片流量注意)

凍臉效應讓我聯想到「恐怖谷理論」

靜止的人臉:是人,但沒那麼像人

動態的人臉:是人,更是生動的人

所以我們對「動態的表情」

會更加地有好感,這是我的看法😊

為什麼會覺得人偶可怕👉 #agad299

-

#agoogleaday #一天一google 

#凍臉效應 #FrozenFace

因為此現象出現在鏡頭中

所以我將 上相 稱為 #上鏡

#甄嬛傳 純屬示範 我並無惡意😅

#熟悉的麥香最對味 #鏡子 #自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 Google A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