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agad587 #20200510



美國社會企業「擁抱 (Embrace)」的共同創辦人,來自台灣的陳姿諭 (Jane Chen) 在 2009 年的 TED 演講主題名稱:A warm #Embrace that saves lives,本篇貼文名稱即是取自於此。



他們利用睡袋的理念,設計開發出低成本的「擁抱嬰兒保溫袋 (Embrace baby warmer)」,售價不到傳統嬰兒保溫箱的1%價格,能維持早產兒的體溫,使早產兒能度過危險期並存活下來。至今已拯救數十萬位早產兒的性命。



🔍上網搜尋「拯救生命的溫暖擁抱 TED」,可以的話,邀請你最親愛的媽媽一起看吧❤️



_

#agoogleaday #一天一Google

#agad嬰兒哭啼 #袋鼠式護理

#KangarooCare #KangarooCareDay

#KangarooMotherCare #早產兒

#未熟児 #Preemie #PreemieStrong

#母親節 #母親節快樂 #媽咪我愛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 Google A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