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agad262 #知識 #20180509

所以我說「那個尾巴末端顏色」呢?

先幫我去「限時動態」投個票👀

我想做個調查😆謝謝您們🙏

「曼德拉效應」甚至有人認為

這是「平行宇宙」存在的間接證據

小編抱持著客觀的態度🧐

沒有科學證明之前不會下定論

當然我也尊重、接納不同的見解

您對曼德拉效應有什麼看法?

也可以提供一些例子,歡迎在留言討論!

關於文中第2⃣️點補充:

原本就不曾注意過(但有印象)的小細節

被提問後,你才會自己「說服自己」

既然皮卡丘的耳朵末端是黑的🤔

那麼⋯尾巴末端⋯也是黑的吧🤔

這就是我提到的「符合規律的合理見解」

平常不一定會去注意的細節,有超級多!

例如:憑自己的印象

「畫出」品牌Logo (以超商為例)

👉7-ELEVEn

你可能先前沒注意到n是小寫

就會說服自己:要嘛全部大寫/或全部小寫

👉全家

你可能先前沒注意到顏色是上綠下藍

上面綠色比較厚、FamilyMart是藍字

👉都是台灣創立的:OK、萊爾富

OK•MART 中間有一點

萊爾富整個logo是紅色愛心♥️

Hi-Life的Hi 字母i上面的點也是愛心♥️

-

【您平常有注意到嗎?】點進 # 看更多

#agad6 超商7-ELEVEn的n是小寫唷

#agad17 iOS系統內建地圖圖示的數字280

#agad58 YouTube影片上的vevo是什麼?

#agad92 米老鼠有沒有戴手套?

-

#agoogleaday #follow #instagram

#instadaily #一天一google #曼德拉效應

原來我在 #agad176 敘述早已提到 #皮卡丘

#Pikachu #ピカチュウ #かわいい #可愛い

上句的hashtag擇一點進去可以看尾巴💛

arrow
arrow

    A Google A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