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agad280 #知識 #20180527

不知道有沒有讀者發現:本週貼文內容

「剛好」都有對應的歌手與歌曲唷!

週一《守候》5566王仁甫許孟哲👉有酒窩

週二《盲點》鄧紫棋👉有酒窩

週三《親親》梁靜茹👉可惜沒酒窩

週四《笑到流淚》李佳薇👉沒酒窩

週五《乾杯》五月天阿信👉有酒窩

週六《爺爺泡的茶》周董👉有酒窩

週日《小酒窩》林俊傑JJ👉有酒窩

上週日《旅行的意義》陳綺貞沒酒窩😓

準(舖)備(梗)了整整一週的時間

希望大家會喜歡【agad音樂週】企劃😊

也謝謝讀者「jx」的投稿!

讓我把題材發揮地很過癮😏

好像沒什麼漫畫人物是有酒窩的耶?

是因為不好畫、畫起來很奇怪嗎🤔

其實酒窩有點像是肚臍

「周圍」有皮下脂肪堆積

肚臍洞才會比較深🕳️

👉臉頰肉肉的,酒窩更明顯

所以小嬰兒的酒窩都超明顯的👶🏻

而隨著年歲增長,臉頰皮下脂肪減少

所以小時候有酒窩,變老後就不見了

Po這篇文我才發現

原來我其實有酒窩(雙邊)和梨窩(單邊)

以前都不知道😂

不過要「想像用細吸管吸大珍珠」

極度彆扭的抿嘴,那些窩才會出現🤭

《詩經》巧笑倩兮,美目盼兮

「倩」就是指微笑時出現的酒窩

若用現代口語,就可以直白地說:

你的酒窩沒有酒,卻讓我醉得一塌糊塗☺️

-

【撩妹/撩弟金句】點進 # 被撩一下

我們來比「誰先動就輸了」

好啊/我輸了/也太快😂

因為「我心動了」👉 #agad276

為什麼被調戲要叫做吃豆腐👉 #agad146

-

#agoogleaday #follow #instagram

#instadaily #一天一google #酒窩 #梨窩

迷人的酒窩英文 #Charming #Dimple 

蘋果下巴 則是 #ChinDimple

酒窩日文 #笑窪 #えくぼ (e ku bo)

「痘痕も笑窪 (あばたもえくぼ)」

是指「在情人的眼中,痘疤也是酒窩」

所以是「情人眼裡出西施」的意思

#林俊傑 #JJ #小酒窩 #小酒窩長睫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 Google A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