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agad560 #20190815



自然界的黃黑相間條紋🐝

是為了醒目地警告掠食者:我很毒喔!

你吃我的話一定會後悔(一生一次)!

那老虎身上的條紋呢?👉 #agad505



在交通領域中的黃黑條紋,

也是取其醒目的效果🚧,

讓駕駛能夠快速注意、判讀標誌,

進而保障用路人的安全。



下次在路口等紅綠燈時,

不妨注意一下周圍(路邊緣石/號誌桿)

有沒有「黃黑斜條紋」吧!

剛剛我也注意到

路邊變電箱的基座都畫有黃黑斜條紋

不過還是要呼籲:

觀察周圍時請注意行車安全⚠️



🙋‍♀️: 小編我照著你這篇說的去觀察斜條紋,為什麼我家巷口那邊的條紋,傾斜的方向與文章中的敘述不同呢?

🤷‍♂️: 很簡單,只是施工人員畫錯了,無奈的是,畫錯的情形在台灣大街小巷中都算常見🤦‍♂️



_

#agoogleaday #一天一google

#YellowAndBlack #🚧 #LightPole

會去注意路邊條紋的我是不是太無聊了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 Google A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